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湖口新竹工業區大廠出租***許經理0917-587916***


租金價格 : 300萬/月

地點位置 : 湖口新竹工業區

土地坪數工業地約2800(取整數表示)

建物坪數 : 使用約5000(含增建取整數表示)

廠房挑高 : 6

面臨路寬門前道路15米

特色說明 :

1、地形方正,三角窗,廠區動線好規劃。                         

2、廠區挑高,適合各種行業。                                          

3、獨立辦公室,附設員工宿舍。                                           

4、面臨15米路,並有超大迴轉空間,大貨櫃車出入方便。                  

5、標的近交流道,交通方便。

6、正湖口新竹工業區,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好招募員工。

7、被停車場、貨櫃碼頭、天車、消防設備!

8、低調出租,如需進一步了解或現況照片,歡迎來電洽詢。

#工業區 #工業用地出售 #廠房租售 #特定工廠登記 #違章工廠合法化 #農地工廠 #危老建築推動師 #桃園 #新北 #新竹

資料皆人工作業,或有誤差,依地政主管機關權狀登記資料為準。

物件相關圖片皆為道路示意圖、土地或廠房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現況或有差異,以現場狀況為準。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