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過關 航空城拚年底公告地上物徵收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過關 航空城拚年底公告地上物徵收


2020-03-25 21:35:2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環保署環評大會今天審查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跑道環境影響評估報告書,歷經2.5個小時審查,環評委員最後裁定全案修正後通過。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第三跑道環評與桃園航空城開發息息相關,如今定案,市府將加速桃園航空城區段徵收計畫進度,力求4月核定區段徵收計畫書、7月公告,年底展開地上物徵收公告。

鄭文燦說,桃園航空城計畫對提升台灣國家競爭力有很大幫助,第三跑道是桃園國際機場重要基礎建設,可大幅提升機場營運量能,讓台灣作為亞洲的交通樞紐地位更加鞏固,如今第三跑道環評過關,市府將與中央部會加快桃園航空城計畫的推展,落實這項國家重點建設。

環保署今天召開第373次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審查第三跑道環境影響評估報告書,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率領市府相關局處首長參加,他會後說,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跑道開發案是國家大事,開發時對環境品質之影響,市府將協助環保署嚴格監督開發單位降低環境衝擊。

與會的桃園市環保局長呂理德說,未來環保局會協助環保署負起監督的責任,除了加強查核開發單位環境影響評估報告書內容、承諾事項與審查結論實施情形,也將要求開發單位做好環境保護,務求對環境衝擊降到最低,使民眾安心。

呂理德說,未來第三跑道在開發過程中,如有嚴重影響環境之虞,會立即要求因應與改善,藉以達成環境保護目的。

文章來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12788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