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抗疫! 聯貸利率1.7%鐵板價鬆動

抗疫! 聯貸利率1.7%鐵板價鬆動

抗疫! 聯貸利率1.7%鐵板價鬆動




工商時報



紓困當頭,聯貸利率鐵板價1.7%將受高度挑戰。大型行庫主管透露,日前已陸續受理多起原本聯貸利率在1.7%附近的案件提出的申請紓困和爭取降息案,對此已有行庫採取應變作法。另據指出,對於紓困,銀行公會將在30日召開理監事會議,作出兩大鬆綁,一項是開放「回溯」申請,凡今年1月15日之後向銀行提出還本展延申請,都可望納入新冠疫情受理紓困範圍。




另一鬆綁是對財簽(財報簽證)的要求。依照現行規定,倘若貸款金額超過3千萬元,就必須附帶財簽,但銀行公會對此也將鬆綁。即倘若原貸款金額低於3千萬元,之後因為增加紓困營運周轉金而致使貸款總金額超過3千萬元時,可開放讓企業戶對於新增的貸款部位晚半年補件;對於原本的貸款部位若次一月就到期而必須新補財簽時,則可延後三個月再補件。



至於聯貸利率鐵價板1.7%因應紓困而「暫時性」鬆綁,行庫主管指出,會視情況給予三個月、半年或一年內「豁免期」,等紓困期間結束再恢復原利率;但目前紓困當頭,未來聯貸利率鐵板價1.7%是否受到更大的挑戰,的確讓行庫很傷腦筋,倘若這道關卡守不住,等疫情結束後,企業要殺價聯貸利率,只怕是門戶大開、長驅直入。




行庫主管透露,原本聯貸合約就有附載,不論未來因央行降息導致基準利率調降,或加碼有所變動:「利率最低都不能低於1.7%」,也就是先前央行降息1碼,原本貸款利率1.7%的聯貸就不會跟著降息1碼,,但現在企業戶以紓困為由要求降息,銀行也只能適度配合,免得到時被扣上收傘的大帽子。

文章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430000209-260202?chdtv=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