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免繳回饋金 桃市山坡地將劃出507公頃

免繳回饋金 桃市山坡地將劃出507公頃


2020-04-10 05:30: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水務局昨天宣布,行政院原則同意桃市包括龜山工四工業區一一五公頃及其餘經境界線通盤檢討三九二公頃,共五○七公頃的土地,預計今年底完成山坡地劃出,屆時地主蓋房子,將不用提送水土保持計畫,也不用繳交山坡地開發利用回饋金,建物回歸建築法規。



行政院同意 今年底完成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現行山坡地開發超過五百平方公尺者,須提送水保計畫,且要繳交六%以上的回饋金,建築物高度也受到限制,影響民眾投資意願及地方發展,年底劃出山坡地後,除了免受水保法管制,也免繳回饋金,開發時減少行政作業流程,可降低民眾開發成本,加上近期台商回流並尋覓土地,可望大幅提高廠商投資意願。



地主蓋屋 免受限水保法




水務局長劉振宇說,桃市是台地地形,全市面積十二萬多公頃,山坡地有五萬多公頃,占比約四十六%,大部分在海平面一百公尺以上,這次山坡地境界線檢討範圍,除了高程一百公尺以下山坡地,也獨步全國,一併將高於一百公尺的地方納入檢討,檢討項目包括坡度、環境敏感區及退縮區等。



龜山工四工業區 115公頃




檢討結果,龜山區大坑、光華坑、中坑及風尾坑,蘆竹區外社、山腳周邊,大溪區田心子段及新溪洲段,平鎮區中興段,楊梅區埔心後火車站、瑞湖、大坪及老莊段等,均將劃出山坡地,其中,龜山區忠義路、振興路、大坑路周邊劃出約三百公頃,面積最大。

劉振宇說,龜山區大湖地區三百多公頃及龍潭區大銅鑼圈二百多公頃土地,山坡地通盤檢討中,預計符合水保及安全條件下,二○二二年底可完成劃出作業。

文章來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64854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