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新泰塭仔圳都市計畫5月發布 侯友宜:不會再等了

新泰塭仔圳都市計畫5月發布 侯友宜:不會再等了



 

延宕多年的「新莊、泰山塭仔圳市地重劃」都市計畫案,3月經內政部及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通過,重劃計畫書草案已提報內政部預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至泰山塭仔圳重劃區視察時表示,5月分將公告都市計畫,重劃計畫書預計6月公告,「不會再等了,今天不做明天一定後悔」,預計明年動工,最快114年完成第一區、115年完成第二區。



侯友宜指出,北台灣的主軸就在新泰這個中心點,只要能夠開發,就可翻轉新北、帶動大台北發展,尤其機捷開通以後,國際人士進到新北市,看到都是鐵皮屋,有礙觀瞻,再加上居民多年殷切期待,開發一定是勢在必行。



侯友宜表示,經與內政部不斷溝通協調,新北市將在5月分公告都市計畫,6月公告重劃計畫書,「不會再等了,在我任內一定開發,不然換人做還是再等,我完全沒有選票的考量,今天不做明天一定後悔,不然等到大家老了、走了以還看不到。」



對於爭議許久的產專區設置,侯友宜則坦言,「4公頃到底符合不符合期待,我也沒有把握」,所有工廠都希望在地安置,但有相當的困難度,會盡全力輔導,並清楚說明地上物拆遷補償,讓大家能夠了解。



地政局表示,塭仔圳都市計畫經內政部及新北市都委會審議通過,重劃計畫書已提報內政部預審,中正路以北第一區預計6月公告重劃計畫書,8月公告地上物拆遷補償費;中正路以南第二區12月公告重劃計畫書,明年2月公告地上物拆遷補償費。整體工程明年動工,第一區預計114年完工,第二區預計115年完工。

文章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50323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