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廣豐擬出售桃園八德購物中心 開價不低於45億元

廣豐擬出售桃園八德購物中心 開價不低於45億元


2020-03-09 16:28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廣豐以有重大訊息將公布為由,今(9)日停牌一天,下午由董事長邱文達親自召開重大訊息說明,宣布擬處分旗下位在桃園八德的廣豐新天地購物中心,改以售後租回方式經營,開價不低於45億元,最快下半年公開標售。





邱文達表示,近年來實體零售業受到電商很大衝擊,加上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實體零售業業績雪上加霜。廣豐與旗下旗子公司寶豐資產管理公司今天決定擬處分廣豐新天地購物中心,以活化資產,並充實營運資金,為公司長期轉型做好準備。



寶豐未來擬採售後租回方式,繼續經營廣豐新天地,鎖定購物、休閒、娛樂、飲食、文化等五大機能,持續滿足當地民眾日常生活需求。廣豐預計5月27日舉行股東會,討論資產出售案,一旦順利通過,最快下半年公開標售。



另外廣豐新天地購物中心二期計畫也考慮轉向醫療商機,希望借重董事長胞弟邱文祥醫學博士的專業背景,已經聘請由邱文祥籌組專業顧問團隊,進行醫療產業市場及法令的可行性評估,希望能藉此增加公司整體營收及獲利能力。



從台北迪化街發跡的廣豐,早期以毛巾事業起家,不過隨著大陸毛巾崛起並傾銷台灣,擠壓到廣豐的生存空間,廣豐力圖轉型,藉由過去留下的桃園八德舊廠進行各項資產開發,推出包括廣豐花園建案,以及廣豐新天地綜合商場等。

文章來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4400928?list_ch2_index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近30位專門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