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塭仔圳都計通過 將設3產業園區 侯友宜:消除鐵皮屋印象

塭仔圳都計通過 將設3產業園區 侯友宜:消除鐵皮屋印象



 





工廠管理輔導法、都計內/特定農業區/農牧用地/違章農地工廠合法化納管申請特定工廠登記,土地變更特定目的事業用地都計內工業用地,工業用地買賣工廠租售。

塭仔圳現況工廠林立,影響觀光客對新北印象,由於工廠稠密,也多次發生火災等公安事件。 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內政部都委會昨天通過「塭仔圳市地重劃都市計畫案」,塭仔圳位在新莊和泰山交界,總面積近400公頃,有7千名土地所有權人,是新北市近期最大的整體開發案,未來將設3處產業專區,輔導合法設廠,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要把當地都是鐵皮屋的印象消除。

塭仔圳市地重劃都計案市府2009年啟動都計通盤檢討,歷經多次都委會專案小組審議,2015年通過市都委會審議,但因業者大規模抗爭,被內政部退回,直到去年才在內政部審議通過,今年重新啟動。

城鄉局長黃一平表示,塭仔圳市地重劃案依內政部都委會意見,去年8月再辦公開展覽,整合人民陳情、產業需求、公共設施保留地等問題,並召開18次的說明會,今年初送內政部排定2次專案會議,終於獲得都委會審議正式過關。

黃一平指出,市府努力協調溝通地方陳情及訴求,包含合法房屋安置、工廠搬遷等問題,並提供合法房屋就地保留安置、劃設3處產業專用區供地方產業使用,且境外也有林口工一、新店寶高智慧園區等配套方案協助,目的就是要民眾、廠商、市府三贏。

地政局表示,預計今年6月公告計畫書相關內容,每位地主平均可領回約百分之55的土地以及建築補償,合法建物如在1年內自動拆遷會有獎勵金,目前塭仔圳分為2期規畫重劃,最快明年6月開工,2026年4月完工。

地政局表示,重劃區分為中正路以北及以南兩區,第一期會針對中正路以北區域重劃,若兩區同時動工,會對當地交通造成影響,兩階段動工時間會相差半年。

侯友宜表示,塭仔圳都計通過代表新的里程碑,新北市一定要開發這塊土地,改變整個環境,塭仔圳是新北的門戶,要把過往都是鐵皮屋的印象消除,塭仔圳的開發也會帶動新北市、北台灣的大發展。





文章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40443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近30位專門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