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桃市南崁溪流域擴大實施銅總量管制 給市民優質水環境

桃市南崁溪流域擴大實施銅總量管制 給市民優質水環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為更有效控制重金屬污染相關問題,自5日起,針對南崁溪流域,擴大實施銅總量管制,排放標準將趨嚴,強力要求水體水質的安全,提供農地水源及糧食安全用水,給市民更優質的水環境。

環保局指出,市府於105年創全國首例,公告劃設新街溪及埔心溪流域廢(污)水排放總量管制區;將在107年2月3日緩衝期滿後,要求區內事業放流水濃度符合加嚴後的放流水標準,有效控制流域內的灌溉水源,使水質無污染之虞。

▲給市民優質水環境,桃園市南崁溪流域擴大實施銅總量管制。(圖/環保局提供)

▲稽查員進行事業污水排放採樣。▼.稽查人員於危險環境進行廢水排放採樣。(圖/環保局提供)



為了持續控制桃園市內重金屬污染問題,107年度針對重金屬銅污染嚴重且事業分布密集之南崁溪流域,全境劃定為銅排放總量管制區,其中東門溪流域劃為第一級總量管制區,而南崁溪的其他區域劃為第二級總量管制區。

另外,環保局針對南崁溪既設管制對象推動自主削減,要求排放水量大於200立方公尺/日之既設者,於公告生效後6個月內,檢具放流水銅自主削減(管理)計畫,報請市府核准,並據以實施。目前應提出自主削減(管理)計畫者共62家,其中經市府核准開始採行者已有34家事業,透過業者自行改善廢水處理流程或採源頭減量措施,將放流水銅濃度處理到現行放流水標準的一半再排放。而排放廢(污)水量每日超過1,000立方公尺之管制對象或經本府認定係重大水污染源者,應於公告生效後一年內,依規定設置放流水水質水量自動監測系統予以監測。監測結果、監測儀器校正,並應作成紀錄向桃園市政府申報。





原文網址: 桃市南崁溪流域擴大實施銅總量管制 給市民優質水環境 | ETtoday地方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05/1086894.htm#ixzz6FnQ0uKp2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近30位專門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