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避險 房市買氣逆勢旺

避險 房市買氣逆勢旺




工商時報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房地產成為有價最佳避險投資標的,富比士地產王從即日起,針對選舉新世代調查2020年購屋傾向,推動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6大區房市買氣,將嚴選50大建案,啟動2020房產新勢力,以利購屋族群參考相關房市最新資訊。




雖然台灣目前防疫準備得宜,但消費信心創32個月來新低,經濟大受衝擊,房市也難置身事外,建商、代銷紛紛祭出防疫政策以因應這一波困境。房市專家、富比士網路科技執行長陳高超認為,此波疫情非但沒衝擊房市,反而在建商以及代銷業者超前部署的「房」疫政策下,衝出一波買氣,預估今年房市將是「價穩、量微增」的格局。



陳高超表示,觀察六都銷售案場現況,台中甚至有單一案,今年開賣至3月底,已狂賣千戶,甚至有個案,才剛進去2分鐘就已成交2戶,其成交速度令人嘖嘖稱奇。




陳高超進一步觀察,在疫情爆發後,全球經濟蕭條,進入零利率時代,通貨緊縮,人們找不到投資標的,故眼光轉向國內抗跌性相對較佳的房地產,而房市也出現新的思維,消費者進場開頭直問「建築有無當層排放」,此防疫觀念,也間接改變建商的規劃與代銷的銷售型態。



代銷業者也相當有感,君漾廣告副理陳逸軒指出,以新北林口區銷售現況為例,接待中心全部必設置防疫關卡,像是進入接待中心需測量額溫、戴口罩、環境消毒、在電梯加裝紫外線消毒燈、能過濾PM2.5的空氣清淨機…等,就是要消除消費者對密閉賞屋空間的群聚疑慮。



陳高超指出,這波疫情,也改變開發商態度,未來住宅案將集中重劃區開發、居住密度低、擁高綠覆自然環境,親近自然免疫力提高,以及「大基地、大棟距、或是擁有高自然生態」的開闊空間。

文章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424000277-260204?chdtv=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