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加工區再添六企業進駐 總投資額逾26億元

加工區再添六企業進駐 總投資額逾26億元


2020-04-30 15:35經濟日報 記者林于蘅/即時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30)日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六家投資案,總投資額逾26億元,約可提供國內300多名就業機會,分別為申請進駐高雄園區前瞻智造新基地的凱銳光電、樂米生技,慧來、立璽、尚發及一家不具名企業。





加工處表示,不畏新冠肺炎疫情,廠商投資布局腳步不停歇,凱銳光電將投資11.4億元建置車用影音娛樂智慧聯網顯示器研發設計及生產部門,因應日後自駕車發展,對車用資訊娛樂系統之需求,超前於高雄園區投資布局,亦為高雄園區車用電子相關產業群聚發展的生力軍。



樂米生物科技則為一醫療器材製造商,主要產品為傷口敷料及關節注射液,其傷口敷料應用「包覆生長因子之多醣體微粒子」及「多醣體包埋結構」二項專利技術,研發全國首創「主動性傷口修復敷料-NewEpi」,其已廣泛運用在多項手術、燒燙傷、植皮等各式深、淺層醫療傷口癒合,深受全國各大醫療體系肯定。



此外,本次有三家投資者為新創公司,分別是申請遷入台中軟體園區的慧來有限公司,從事環保休閒鞋、運動鞋設計研發;申請遷入高雄軟體園區的立璽有限公司,從事網路商店支付軟體系統開發;以及申請遷入高雄軟體園區的尚發金屬有限公司,從事金屬生產管理自動化控制系統開發與生產技術研發。



另有一家不具名投資者為從事輸送系統之管件、管道、泵閥及真空腔體製造之公司,將投資13億元遷入中港園區擴廠營運,藉由本次投資擴廠,整合擴增相關領域產線,朝跨足食品、醫療、半導體三大產業之潔淨材料製造領先公司邁進。



加工處表示,目前中港園區尚有0.65公頃素地待出租。將持續不斷強化園區營運管理模式,鏈結各園區產業能量,帶動產業群聚。

文章來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530525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