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去中國化 陳其邁:大廠加碼投資台灣

去中國化 陳其邁:大廠加碼投資台灣





2020-04-29 13:4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灣這次運用大數據等智慧科技投入武漢肺炎路防疫獲國際肯定,相較於中國防疫有不少缺失引發國際間質疑,並開始討論「去中國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中午表示,由於美中的科技競爭,原本在中國投資的外商或台商加碼回台投資,這使我們可分散風險,也有更多機會與中下游廠商垂直整合,未來與我們與美方貿易等合作會更緊密,而台灣目前已成為先進半導體製程最強的國家,前幾天並有幾個國際大廠向行政院及經濟部表明要加碼投資台灣。

 陳其邁表示,台灣在全球化當中要知道自己的優缺點,以及應該要扮演的角色是升麼?截至4月24日為止,台灣中小企業回台投資並進行轉型等金額已達9600億元的規模,我們有很強的中小企業,也有先進的半導體自製程,台灣已成為先進半導體製程最強的國家,這方面當領頭羊可說當之無愧。

 陳其邁指出,台灣先進半導體製程,領先其他國家10、20年,很多硬體製造、核心網路其實早已是世界第一,未來台灣如果把5G應用再加進去增加相關投資,台灣在未來產業勢競爭將握有很多戰略位置。

 財訊今天舉行「超前部署—後武漢肺炎的全球趨勢、台灣機會及戰略論壇」的直播,今天中午的直播主題是「國際趨勢」超前部署,由全球品牌管理協會理事長陳春山教授、財訊雙週刊總編輯陳彥淳擔任主持人,邀請陳其邁與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與台灣微軟人工智慧研發中心執行長張仁炯參與對談。

 陳春山詢問,中國這次在防疫上有很多缺失,國際上很多人提到要「去中國化」,對此,有何看法?我們政府有何戰略規劃?

 陳其邁說,他要先從口罩說起,今年農曆過年期間就忙著處理口罩的問題,大年初一時,他聯繫經濟部長沈榮津,發現台灣沒有口罩生產機器,,這對公衛安全是很大挑戰,因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決定超前部署,一口氣就採購了94台口罩機器。

 陳其邁坦言,我們有些零組件從中國進來,因疫情影響,供應鏈斷鏈會產生很大的問題,但我們要知道自己的優缺點以及應該扮演的角色。



案件太多,有些來不及修改、來不及上架,還有部分案件地主不願網路曝光!來電說明需求,我就能幫您!


⇧⇧⇧⇧⇧請點連結有108年特定工廠登記詳細說明⇧⇧⇧⇧⇧

敬請來電洽詢:

工業不動產專業經理    許立儒0917-587916

更多案件: 








本人民國98年開始從事工業不動產銷售至今深耕工業不動產,對各區行情如數家珍。

個人網站:www.立儒.tw www.桃園廠房工業地.tw,另有經營約十個部落格FB絲專頁每年在yahoogoogle關鍵字固定支出約30萬的行銷費用,加上不定期報紙廣告等其它行銷支出,個人每年廣告行銷預算達30-40!

定期外出掛看板廣告等行銷工作,每月不定期參與不動產相關課程進修,我敢很負責任的說,我是有用心經營、有投資在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專業領域,只要從事工業不動產租售或是想找工業地廠房的客戶,即使沒見過面,也會看過我的網站,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公司擁有30多位專業工業不動產租售之行銷團隊,手握市場客戶需求眾多,案件媒合率高且快,每月成交量經常達到十位數!以工業不動產而言,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感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能為您的資產(需求)找到合適的承接對象(標的)












同業: 詠騰、昱達、新城、鑫辰、冠鈞、台灣房屋、591、嘉禾、松安、上揚、磐石、富松、富利旺、戴德梁行、第一戴維斯、高力國際、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安信、工業不動產、台灣工業用地供給與服務資訊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
如有需要工業不動產相關訊息
歡迎直接撥打網頁上的電話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
我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